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瀛湖镇各级人大代表慷慨解囊驰援防疫一线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13:53:4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24

疫情无情人有情,心意满满送温暖。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瀛湖镇党委、政府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党员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日夜奋战,始终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在他们的精神感召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人大代表加入到了这场“战役”中,将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之江河凝聚合力形成强大的战斗力。

图片1.jpg

2022年1月8日,瀛湖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我镇疫情防控贡献人大力量,用个人的点点爱心汇集成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践行人大代表使命、彰显担当慷慨解囊筹集资金10万于元。

图片2.jpg

黄开龙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有义务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一份力,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坚守岗位的值守人员是在为群众的健康安全守卫,感激他们的同时,更希望能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

图片3.jpg

瀛湖镇镇长寇小卫说:此次的捐不仅彰显着人大代表的拳拳爱心,更体现了他们在人民面对重大困难时的责任担当,衡量人大代表的初心爱心,也是检验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同时也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人参与进来,群策群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瀛湖镇:李茂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