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早阳镇:人大代表为人民 疫情防控勇担当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6 15:13: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07

龙泉新冠疫情排查服务点为早阳人民的健康筑起了一道严密的防疫屏障,也为我们村上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么寒冷的日子,排查点上的干部日夜坚守,我很敬佩也很心疼他们,希望这点物资能够发挥一些作用。1月4日在寒冷的冬雨中,区人大代表、早阳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丁善桥为龙泉村疫情防控检查服务点送来了1000个口罩、10套防护服10副护目镜时简短地说道。

图片1.jpg

其实,早阳镇像丁善桥这样奋战在一线、关心着一线的人大代表并不在少数。据了解,西安发生疫情、全区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以来,早阳镇辖区共计6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坚持听党指挥、投身防控一线,冒着风雪和寒冷,不打折扣、不留死角落实排查、登记、劝导、宣传等各项防控措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起一道道坚固疫情防控防线,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图片2.jpg

“关键时刻显担当,危难时机显真情”。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越是疫情严峻,越心手相牵、相互关爱;越是危难关头,越应安危与共、携手并进。早阳镇各级人大代表们积极发挥着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作用,毅然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人大代表的初心本色。让我们为他们点赞!(早阳镇宋孝波)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