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瀛湖镇区人大代表捐赠防疫物资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7:46:2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43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衡量的是人大代表的初心爱心,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检验的是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2021年12月29日,瀛湖镇区人大代表谢贤伍践行使命、彰显担当,慷慨解囊筹集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

微信图片_20211229173840.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谢贤伍将五保户、低保户、残疾户等特殊弱势群体作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和关心关爱的重点,为每户困难群众送来了米面油及慰问金,采取结对服务方式,对于行动不便等特殊弱势人群定期逐一上门拜访,确保足不出户也能有生活保障,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

此次捐赠不仅彰显着人大代表的拳拳爱心,更体现了他们在人民面对重大困难时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希望更多有能力的人参与进来,群策群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11229173846.jpg

“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人大代表应尽的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参与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我作为人大代表、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希望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在服务别人的同时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谢贤伍说。

寒冬终将会过去,暖春也终将会到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很快就会迎来胜利。李茂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