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加强整改、促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15:25:4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93

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注重发挥指导、监督作用,落实党工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用新精神、新风貌、新举措,推动包联村各项任务落实、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统一思想行动。驻村工作队组织主持召开“两委”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党工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建议,针对“理论学习抓得不严不实”、“引领发展能力不够强”、“支部班子凝聚力不强”、“决策程序不够规范”等突出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方案报示范区党工委巡察组同意后,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抓好整改落实。

服从服务大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从服务大局,主动融入工作之中,对照年初目标责任书内容,补齐短板弱项,赢得全年工作主动,力争考核取得好成绩。

主动履职担责。要主动担责、履职尽责,对标对表,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有什么改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加以整改,真正做好群众的“带头人、当家人、贴心人、办事人”。

做好当前工作。要克服侥幸心理,杠牢责任、担当作为,继续开展“六查”“六问”活动,按照包联责任,深入群众家中、做好脱贫政策宣传,做到知政策、烂熟于心;知漏点、心中有数;改到位、事事过硬,为“后评估”奠定坚实基础。上心做好环保督察、安全生产、基层治理、农村合疗征收等工作,保证圆满收官。(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