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张滩镇:创文宣传氛围浓 文明风尚入人心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15:24: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56

“您是否知道安康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您是否支持创建工作?”“知道啊,现在天天都能看到这个宣传。感觉身边的人现在都慢慢的有了变化,能够约束自己在外的行为举止,而且现在垃圾分类的工作也做的非常好,也没有乱扔垃圾的行为了,生活居住环境好了,出行也更加方便了。”这是张滩镇人大代表张林平在张滩镇街道与辖区居民的一段对话。

图片1.jpg

为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辖区群众文明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近日,张滩镇积极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共创”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我知晓、我参与、我践行"为主题,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创文知识,呼吁动员辖区群众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宣传现场采取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与小礼品等形式,大力宣传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密切相关的法规,重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健康文明新风尚,移风易俗等内容。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创文意识,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ca08d7ee36db3339d8edec5b62452c8.jpg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和满意度。(通讯员: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