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张滩镇:加强督导检查力度 助牢疫情防控堡垒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15:21:4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72

为进一步筑牢我镇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落实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的安排部署,近日,张滩镇组建疫情防控督导组对镇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图片2.jpg

督导组先后深入超市、学校、商铺、药房、餐馆及各村委(社区),通过查阅资料、检查现场、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出入人员登记排查、体温监测、重点人群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督促继续绷紧疫情防控弦,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建可靠公共卫生安全屏障。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双节”临近,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干部务必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工作。各村(社区)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管理防控;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做好风险排查;严格落实“非必要不举办”原则,加大宣传力度,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保持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严防严控高压态势,坚决杜绝疫情输入。(通讯员: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