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迅速贯彻落实镇人代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16:59:4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10

恒口示范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才斌、副主任杨峰,乘着恒口镇第二十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热度,分别深入所包联的涧沟、黄营两村向村组干部、群众传达贯彻落实镇人代会精神。

图片1.jpg

介绍了人代会简况。在召开的第二十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上,审议并通过了人大主席团、恒口镇政府两个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关于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和关于加强明清老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两个决议;选举产生了恒口镇人大、政府两套班子。自始至终洋溢着以人民为中心、民主团结、奋进实干的气氛,彰显了坚决维护“核心”、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传达了人代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镇党委书记王仁康同志,在镇第二十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党工委委员、镇人大主席任岩同志总结讲话精神,要求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人代会精神,凝神聚力,汇聚起“活力恒口、美丽恒口、幸福恒口”建设的磅礴力量。要算好三笔账、做到“三个实”。围绕党工委、管委会、镇党委对“活力、美丽、幸福”恒口的发展定位,要算好时间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察实情”。今后五年奋斗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等不起,要迅速投入战斗,做“心中有数、脚下有路、手中有招”的明白人。算好任务帐,以冲锋在前的使命感“出实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破冰突围”、“滚石上山”的顽强毅力,“抓铁有痕,踏雪留印”的过硬作风,披荆斩棘、闯关夺隘。算好效益账,以担当有为的责任感“求实效”。不搞花拳绣腿,不搞花架子,坚持把好事办实,把事实办好,听真话,用真功,守正笃行,实打实肩负起“三个恒口”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吴固安、郭磊)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