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人大代表慰问送温情“红袖章”巡防保平安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21:54:5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45

11月24日上午,市区人大代表、安康市中昊建设集团董事长屈兰安一行,到新城街道看望慰问“红袖章”平安志愿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万安浩及平安办、人大办等人员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11124214256.jpg

在新城街道综治中心,屈兰安一行为辖区67名“红袖章”巡逻队员送上柑橘慰问品,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人大工委主任万安浩代表新城街道和“红袖章”队员向屈兰安一行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情系群众,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红袖章”志愿巡逻队员守护新城平安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并现场为队员宣传宣讲“九率一度”知识,发放彩页、抽纸及纸杯等宣传品,勉励他们继续积极参与平安创建。

微信图片_20211124214240.jpg

此次慰问活动,让“红袖章”平安志愿者们感到无比温暖,他们表示,将以主人翁的精神,更加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积极为社区发展、平安新城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4214244.jpg

近年来,新城街道高度重视基层群防群治力量,不断加强“红袖章”巡逻队队伍建设,目前“红袖章”巡逻队已在城市创建、平安建设、社区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工作中他们充分发挥治安巡逻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安全监管员、卫生保洁员、环境保护员“五员”作用,成为了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一支重要力量。冯玉蒙

微信图片_20211124214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