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人大组织开展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18:09: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56

初任履职培训,是保障新一届人代表依法履职、履好职的第一课。为了让流水镇新一届人大代表尽快进入“角色”,提高履职能力,依法履行职权,开好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流水镇组织开展新一届人大代表初任履职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1118175722.jpg

11月17日下午两点,由流水镇人大主席人选佘甲喜同志对新一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会在流水镇大会议室召开,62名人大代表到场参加。会上,结合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代表法、选举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阐述了人大代表的权利与义务、责任与使命,让新一届代表进一步了解代表职务,增强代表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1118175731.jpg

佘甲喜强调,流水镇新一届人大代表有三分之二是新代表,希望各位代表能通过此次初任履职培训提高认识,做到“新人不新”,迅速进入代表履职角色,认真学习代表法,遵守履职规范,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更好的为流水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