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14:57:5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51

9月18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选委会副主任、镇人大主席任岩,深入恒口镇316国道沿线、凤凰古镇社区、雷河社区、江沟社区、邹家沟村,冒雨检查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防汛防滑救灾等工作。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办公室主任陈才斌、副主任杨峰陪同检查。

图片1.jpg

沿着316国道一线,冒雨查看了区镇人大换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在道两旁、人员集中的闹市区,到处悬挂张贴着换届选举的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平台,宣传工作有声有色,任岩给予由衷的赞赏。在雷河社区、江沟社区,看到已张榜公布的选民名单后,再三要求一定要按规范统一榜头、格式进行,不可随意添加或更改,并对村(社区)所做的艰苦细致工作表达慰问和感谢。在邹家沟村五组滑坡点,镇村干部坚守防汛救灾一线,将受威胁的13户,58人全部撤离转移安全地带,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了无私、无畏、大爱无疆的情怀。(吴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