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老城办:代表慰问鼓干劲 提振精神稳度汛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14:29:1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94

“各位值班防汛干部辛苦了,今天我代表辖区的居民群众向在暴雨中为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辞辛劳、连续作战值班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因为有你们的值班守护,我们才能安稳做事、安心睡觉”。这是9月6日汉滨区人大代表卢济苏在深入培新和兴安社区看望慰问防汛一线工作人员时的场景。

微信图片_20210910142303.jpg

活动中,人大代表卢济苏与社区防汛值班同志亲切交谈,了解社区近期防汛工作情况,并叮嘱防汛值守人员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如遇困难可向培新人大代表联络站求助反映。

微信图片_20210910142312.jpg

培新街社区党委书记周明华代表所有工作者向人大代表的深情厚谊及对防汛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社区防汛保障措施和转移安置情况,表示所有工作人员会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担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守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