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全力以赴抓好人大换届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15:17:3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08

9月8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选委会副主任、恒口镇人大主席任岩,深入村(社区)检查、指导区镇人大换届工作。

图片1.jpg

在涉及部门单位较多、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和平社区、民主村、集中村、高楼村等村(社区),实地查看和听取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关于镇换届选举视频会议后,本村(社区)、选区换届选举宣传动员、组织发动及选民登记情况后,任岩指出,在换届选举工作第一阶段,村(社区)作了大量工作,把换届选举与当前工作同步推进,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效。特别是和平社区,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做好宣传鼓动和选民登记工作,村容村貌发生了深刻变化,村级服务中心建设得到加强,这是很了不起的成绩。希望社区“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加强团结、紧密协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任岩强调,这次人大换届区镇同步,是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要求非常严格,村(社区)党支部、驻村(社区)工作队,一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住时间节点,做到在换届中遵守法律不犯法,依法办事不违法,坚决按法律法规、程序要求办事。任岩强调,村(社区)内单位部门多,大小选区要互相衔接,积极主动和选区指导组加强联系,深入开展摸底工作,做实做细选民登记,保证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要作好换届选举宣传各村(社区)要刷写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横幅,村(社区)电子屏都要用于换届宣传,提振选民参与换届的意识,提高参选率。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才斌、副主任杨峰陪同检查。(吴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