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部署当前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6:54:0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30

9月7日,恒口镇选举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研究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选委会副主任张修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镇人大主席任岩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等议题后,张修才要求区镇人大换届选举五年一次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整个工作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强,一要宣传好选举法、组织法、代表法等法律,落实好法定程序,把换届选举作为普及法律知识的过程。张修才强调,要按照区镇人大代表结构、比例要求,必须抓住党派团体社会各方面触角、重点企业等关键部位,做到选出的人大代表来自五湖四海,代表方方面面。张修才强调,要严把人大代表推荐、提名关。凡是自身存在有污点的一律不得提名推荐为代表候选人,用严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证组织意图实现,保证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吴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