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圆梦助学 爱心企业资助贫困大学生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6:51:4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65

“谢谢,谢谢!”9月2日下午,江北街道办长征村村委会暖意融融,准大学生周某的爷爷手里捏着爱心企业送来的善款,连连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903110059.jpg

今年五月,周某的父亲因突发心梗去世,家里唯一的顶梁柱也随之倒下了。全家仅靠周某母亲一人的工资供养两个孩子上学。高考过后,周某顺利地被西安高校录取,但全家人都在为筹措学费而发愁,安康市花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捐助5000元学费,帮他圆梦。

微信图片_20210903110040.jpg

多年来,安康市花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关心支持江北办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抗洪、乡村振兴、文化教育工作,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和支持各类爱心活动,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文化传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讯员: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