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爱心如潮!江北街道办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6:50:1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34

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今年的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慈善事业,在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江北街道办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6163631.jpg

9月3日上午,江北街道办机关院子内,掌声阵阵,一片欢声笑语,“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日前,办事处召开动员会,动员全办上下要广泛宣传、积极参与,自觉增强参与活动的责任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活动中,办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火车站疫情防控点工作人员、辖区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通过线下捐、线上捐两种方式参与到“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中,为共同富裕汇聚善心力量。捐款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辖区企业单位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906163634.jpg

截止目前,全办共筹集到善款24万余元,还将在9月7日至9日在99腾讯公益进行线上捐赠,争取更多的配捐。

据了解,本次“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支持汉滨区“共建幸福家园”“慈善幸福家园”等各类帮扶项目建设。(通讯员:宋玉凤)

微信图片_20210906163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