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新城街道领导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6:44:5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60

一个人,因慈善而温暖;

一个街道办事处,因慈善而厚重。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天,新城街道在机关范围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引导广大机关奉献爱心,投身慈善事业。街道领导、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ba7ddb9e43d1c7cceef555e8bf2f3f6.jpg

在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光胜携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在领导班子的率先垂范下,街道机关广大干部踊跃参与。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221名干部慷慨解囊,主动捐款,共捐善款24000元,以爱心为慈善事业贡献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随后,新城街道各村、社区的募捐活动也将如火如荼地铺开。新城街道前日已通过街道微信公众号平台发起乡村振兴一日捐倡议,号召全办各村(社区)、辖区各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献爱心, 活动从2021年9月3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前结束。各村(社区)、辖区各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也将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积极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为新城的慈善事业贡献新城人应有的力量。

7ecce0082c7dd6b24c7a469370b8c6a.jpg

一人慈善小浪花,万众慈善大海洋。此次活动强化了干部的慈善意识,树立了良好的道德风尚,作为党的基层服务组织,就应该心系百姓,积极弘扬奉献精神,用微薄之力表达对需要帮助群体的关心,不断用实际行动汇聚爱心力量,向社会传递更多温暖赢得民心,营造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通讯员:管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