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办:多措并举抓宣传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6:40:2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95

恒口镇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充分利用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加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在全镇营造了人人明白换届,个个参与换届的热烈气氛。

整个换届选举宣传工作,由示范区党务群团工作局负责,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协助开展。悬挂宣传标语。在原大同、梅子铺、运溪镇政府所在地利用人口集中,人员流动量大的集市、街口、闹市区,制作固定宣传横幅,广泛宣传宪法、选举法、代表法、组织法等法律,提高全民积极参与人大换届选举的积极性。制作大型宣传平台。在全镇闹市区,制作区镇人大换届宣传展示牌,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时间节点、方法步骤等内容,使广大选民都能明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参与方式。利用新闻媒体宣传。镇内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LED电子屏幕,全天候全部更换为人大换届选举内容的宣传,对法律法规、换届选举知识滚动宣传播放,把人大换届选举过程作为普及法律知识,、自觉护法尊法、护法、守法意识的全过程,使人大换届成为普法知识宣传教育的生动课堂。(吴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