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晏坝镇:人大代表显担当 慷慨解囊助抗疫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6:34:4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57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打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阻击战,人大代表责无旁贷。9月3日,区人大代表陈蛟慷慨解囊向晏坝镇人民政府捐资2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viewfile.jpg

陈蛟表示,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战斗员作为人大代表的我们更要在疫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在这个举国上下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个人和企业都需要为共同抗击疫情尽心尽力,此次爱心捐款仅仅是为抗击疫情工作贡献一点微薄之力希望能给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带来帮助

镇党委书记汪红星代表党委政府对陈蛟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社会责任共同担当,疫情防控共筑铜墙,人大代表在这关键时刻的捐赠,有效地缓解了一线防控人员的物资紧缺困难,为全民联动、群防群治、共抗疫情谱写了人大代表新篇章。晏坝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妥善处理这笔善款,科学合理的用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中去。

viewfile (1).jpg

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人民代表与基层干部守望相助、休戚与共,共同抗击疫情的暖融之情。相信,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党员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晏坝镇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