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早阳镇12340民情专线专设人大回访电话热线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18:44:0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60

依托综治平台,创新社会治理,早阳镇及时开通12340民情专线,传递代表好声音,解决群众的所需、所盼、所困,真切做到解民忧、暖民心、解民怨。

微信图片_20210723095738.jpg

该镇建立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专设“12340”人大回访电话热线,采取领导接访和代表接访相结合的方式,轮流坐班接待选民,便于代表联系选民,定期开展回访活动。

人大代表坐班值班期间认真听取人民群众对早阳在统筹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办结的现场办结,不能办结的,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和领导,研判在30天内解决,有效的畅通了群众联系的渠道。

工作开展以来,共收到合理化建议6条,解决群众诉求6件,为百姓办事真正打通了最后一公里,让选民能面对面反映诉求和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