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4:35:4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8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18日,谭坝镇党委副书记朱纪勇带领部分村支部书记,镇、村党史学习联络员共16人,赴老城办鼓楼社区、新城办安火路社区开展参观见学活动。

谭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活动4.jpg

学习组一行带着学习先进、相互交流的目地先后来到鼓楼社区、安火路社区,通过实地参观、查看资料、听取讲解等方式,了解鼓楼社区、安火路社区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在鼓楼社区,一册册用红色档案盒装起来的党史学习资料整齐摆放,学习组一行认真查阅,不时有干部向社区工作人员当面请教,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干部们认真记录。随后,在社区党委书记马英的带领下,学习组一行参观了鼓楼社区活动室,认真聆听了鼓楼社区的“1355”党建工作模式的情况介绍。

在安火路社区,学习组集体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物业便民服务中心、邻里之家。在党员活动室内,学习组认真聆听了新城办领导刘振、安火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夏成红就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围绕基层社区如何抓党建、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谭坝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活动2.jpg

活动结束后,副书记朱纪勇又现场组织参学干部座谈交流发言,大家纷纷对鼓楼社区、安火路社区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点赞,一致表示要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迅速对标补短,以更严的态度,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扎实推动全镇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通讯员:汪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