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部署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4:27:2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35

在恒口镇第十九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刚刚落下帷幕,汉滨区恒口镇人大主席团,以紧锣密鼓地部署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镇人大主席任岩安排部署工作。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安康市、汉滨区对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具体安排后任岩要求,要按照省市区的部署,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头戏,作为人大代表具体办实事的行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胸怀,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能力,勇于挑起时代重任。任岩强调,前段时间由于筹备恒口镇第十九届人代会四次会议,在安排时间上有所耽误。现在人代会已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要静下来,全身心投入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按照省人大建站标准,在原来镇人大代表工作室和基层人大代表组的基础上,作好规范名称,重新制作各项制度,合理调整设置站点,尽可能方便代表活动。此项工作要在5月底前初见成效。任岩强调,镇人大四次会议刚刚闭幕,我们要借会议强劲东风,认真落实提出的目标,任务、措施、决议,最大化调动全镇人民投身“三新恒口”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三新恒口”建设中展示人大工作新局面。

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才斌,就四次人代会召开情况向市区人大常委会专题报告,人代会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作了安排。(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