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4:25:1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90

5月13日,备受全镇人民曙目的恒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创业大厦开幕。肩负着全镇人民期盼和重托,来自全镇村(社区)、机关单位的镇十九届人大代表出席开幕大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绘2021年和“十四五”发展蓝图。

viewfile.jpg

会场布置庄重简朴,气氛热烈。大会主席台上,帷幕正中的国徽在鲜艳的红旗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悬挂着“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奋力谱写‘三新恒口’新篇章”的横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建平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吴大林、张修才、任岩、潘仁良、赵烈坤、柯英、罗方盛、陈才斌、李云义在主席团前排就坐,示范区(试验区)副县级领导、恒口辖区内安康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在主席台就坐。

镇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代表145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120人,符合法定人数。

10时许,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恒口镇党委书记吴大林宣布:恒口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恒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柯英代表镇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20年工作回顾;二、“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三、2021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镇人大主席任岩代表镇人大主席团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二个部分:一、2020年工作回顾;二、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大会还审查了恒口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镇政府关于恒口镇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恒口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恒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等五个报告决议。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举行了宪法宣誓。

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刘建平、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恒口镇党委书记吴大林发表讲话。

安康市四届人大代表、汉滨区十八届人大代表,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工作部门、人民团体、驻恒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