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吉河镇:人大代表参观学习 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14:32:0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03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拓宽工作思路,转变发展理念,助推乡村振兴。5月14日,汉滨区吉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种养大户赴汉阴县双乳镇、涧池镇参观学习稻渔种养。

照片4.jpg

代表们先后到双乳镇潜虾现代农业园区和涧池镇永丰现代农业园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现场认真听取了园区业主关于特色水产养殖、生态休闲观光、科普示范培训等方面的介绍。通过真听、真看、真问学习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

照片3.jpg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外出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好的经验,回去后一定为镇村农业产业发展出谋献策,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张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