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14:20:4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390

5月13日,在恒口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依法选举柯英同志为恒口镇人民政府镇长、李伟、王建平同志为副镇长,圆满完成选举工作任务。

党的领导是关键。选举前,会议成立了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加强对四次会议的领导。临时党委书记吴大林就选举工作向党员代表提出了严格要求,以从严从实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证选举不走样,确保安康市委、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意图实现。

发扬民主是前提。在各代表团讨论中,对推荐人选反复作好宣传介绍,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意见,使推荐人选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变成人大代表的自觉行动。

依法办事是保证。在选举办法制定、推荐人选介绍宣传、组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用法律程序保障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