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14:13:3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48

为充分展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取得的成就,激发人大代表支持参与干事创业的热情,促推恒口高质量快速度发展。5月12日,恒口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一百余人,对恒口毛绒玩具“五大中心”,恒安毛绒玩具有限公司、陕西恒通纤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桥类汽车零部件科技改迁建项目、安康恒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进行视察调研。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恒口镇党委书记吴大林、党工委副书记、恒口镇党委副书记张修才,党工委委员、镇人大主席任岩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在安康市毛绒玩具“五大中心”和恒安毛绒玩具有限公司,涤纶纤维(PP棉)生产项目现场,对毛绒玩具在较短时间内落地生根并迅速壮大,成为恒口发展的新型产业,体现了“恒口速度”、“恒口服务”的全新理念。特别是吴大林同志,从恒口的优势条件、毛绒玩具新型产业对恒口经济促推作用,未来发展展望等方面亲自介绍宣传毛绒玩具产业,给全体代表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坚定了人大代表全力支持产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在安康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到处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组装零部件,修善厂房,为工厂正式启动运营忙碌着。在安康恒晨现代农业产园区,“火龙果”长势喜人、民居条件舒适、干静整洁,推动打造集种殖、养殖、加工销售、生态旅游和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农业园区,带动项目区周边群众参与交通运输、餐饮住宿等经营发展,真正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成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新靓点。

通过此次视察调研,人大代表切身感受到了恒口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高质高效,对恒口过去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恒口今后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职、建言献策,为“三新恒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