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晏坝镇人大积极助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14:10:4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8

为推动人群免疫,牢全民健康屏障,晏坝镇人大按照镇党委的总体部暑,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建立了镇防指办总揽、中心卫生院负责、部门协调、各村(社区)、人大代表联动的工作机制。

mmexport1620785246574.jpg

晏坝镇人大积极践行“我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要,号召镇人大代表学史力行,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的组织、服务工作。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等宣传手段,结合镇村干部、人大代表下村动员,有效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打消群众顾虑,引导全民自觉接受疫苗接种。人大代表不仅自己第一时间带头接种,而且动员家属、亲友接种,还深入村组动员村民接种。还组成义务服务队,并按照各自分工协助维护接种秩序和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消除网络谣言,引导群众积极接种疫苗,为晏坝镇疫苗接种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mmexport1620783507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