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扎实做好恒口镇第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14:07:4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50

经恒口镇人大主席团研究,报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恒口镇党委研究同意,恒口镇第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5月12日召开,会期两天。随着会议时间越来越临近,恒口示范区(试验区)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分兵把口、各负其责,扎实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1.jpg

人大政协综合办主任陈才斌,在统筹作好会议各项筹备安排下,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认真做好会议材料的审核、校对等工作,并协调推动各筹备组之间联络联系,确保万无一失。综合办副主任,光荣村第一书记杨峰,在认真做好光荣村各项工作不断档情况下,保证人代会筹备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两不误、两促进,自觉担负起各筹备组之间的联络协调工作,和同志们一道加班加点,做到文字材料分发、装袋等工作的无缝对接。综合科科长杨琼,坚守工作岗位,踏实认真地做好文字校对,会议材料分类,打印及人大代表的通知联络工作,保证人大代表按时参会,圆满完成确定的各项议程和选举任务,助推“三新恒口”建设跃上新台阶,取得“开门红”。(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