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恒口人大:认真筹办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14:01:5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49

为更好展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发展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参与“三新恒口”高质量快速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恒口镇第十九届人代会四次会议召开前夕,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图片1.jpg

在召开的筹备工作会议上,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委员、恒口镇人大主席任岩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第一年,能否开好局、起好步,今年工作尤为重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做好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头戏,让人大代表在恒口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工作中,增强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任岩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夯实责任,切实抓好各视察调研点的准备工作。从项目取得成效展板、到项目简介,参观路线规划确定、环境卫生整治、社会安定和谐,都要充分准备,充分展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在追赶超越进程中迈出的坚实步伐,提升人大代表了解中心、服从大局、积极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任岩强调,相互之间要相互配合。示范区(试验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室、各部门之间加强联络、严明纪律、细化任务,用“快进键”促进恒口“毛玩新都、物流新镇、田园新城”建设的精气神。(吴固安、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