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早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20:48:1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754

4月18日19日,早阳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47名参会代表按照会议日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微信图片_2021043013433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镇长。镇政府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拟定了2021年工作目标,镇人大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2021年目标任务,代表们充分讨论,表决通过了《早阳镇政府工作报告》、《早阳镇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为谋划“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积极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430134205.jpg

镇党委书记席鸿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人大工作的政治水平,加强政治思想修养,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要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倾听群众呼声,为早阳全域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树立为民情怀,履行好代表职责,想方设法为百姓谋利益;四是要广泛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为“十四五”的发展再做贡献。

57fd61ec9068c2d74782403081142bd.jpg

会上,还播放观看了党史纪录片,并对代表们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分不是代表的驻镇单位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