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张滩镇区、镇人大代表参加辖区派出所“开门评警”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9:46:3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94

4月27日,张滩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受邀参加汉滨公安分局张滩派出所“开门纳谏搞整顿、倾听民意促整改”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听取了张滩派出所关于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和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城东新区开展建设等重点领域方面的责任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要切实加强公安系统宣传力度,协调解决边远地区出警难出警慢问题,热情回应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

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如何高效为民服务理清了思路、如何整治顽瘴痼疾开好了药方,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实际深化教育整顿,在查纠整改阶段重点解决代表所提建议,接受评议监督,强力推进教育整顿及业务工作走深走实。(张滩镇:龚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