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家镇:人大代表助力撂荒地治理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4:49:0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24

为迅速贯彻上级关于粮油生产及撂荒地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粮油生产工作。关家镇人大主席团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助力撂荒地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2143658.jpg

4月21日,由镇人大主席冯文飞带领镇人大代表及镇属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小关社区实地调研撂荒地治理工作。在小关社区老乡政府附近的撂荒地现场,人大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了小关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小关社区耕地撂荒、农业政策补贴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后,为探索破解当前农村耕地撂荒的措施和办法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撂荒地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22143702.jpg

据了解,为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助力全镇撂荒地治理工作。关家镇人大号召镇内有条件的区级人大代表每人包抓50亩以上撂荒地复耕示范点,以此来引导农户、家庭农场和经营主体开展复耕复种,推进撂荒耕地治理任务清零销号。(冯文飞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