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关家镇学习传达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12:54:1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71

4月20日,关家镇召开镇村干部大,学习传达汉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汉滨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文书、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1125112.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工作报告》、《汉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传达了区委王书记在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将区“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变化,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认真履职履责,扎实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两会”精神落实到位。(冯文飞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