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老城街道迅速贯彻学习区“两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1:1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65

4月16日下午,老城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汉滨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汉滨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精神,特别对区《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学习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419135203.jpg

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朴同志首先就此次区人大会议各项内容做了简明扼要的解读,重点将涉及到老城街道的工作做摘录领学。区政协委员、街道副主任杨家成同志传达此次区政协会议精神,并针对老城实际划出重点。

街道党工委书记汪建国提出贯彻意见:一要领会精神,全年目标任务要落地生根。街道办要根据区《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1年的工作部署要点,对“5432”整体目标任务再细化,重在落实。二要抢抓机遇,五年远景目标要规划实施。上河街的提升、东关特色旅游街区的打造、培新街特色农贸市场的提升、老旧小区的改造等,此次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老城的很多,要抓住机遇谱写老城新篇章。三要务实高效,逐项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工作推动作为贯彻区“两会”精神的具体路径,按照街道党工委例会订立的任务清单,具体到天天有行动,周周有落实。

会上,街道主任马义平就国卫复审、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政(低收入家庭认定)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安排部署。(作者:刘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