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晏坝镇人大代表第三、四代表小组调研座谈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18:21:5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77

为更好地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及疫情后复工复产工作和重点民生项目建设,3月30日,晏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一行到相关单位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viewfile (2).jpg

镇人大主席团一行听取了卫生院关于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以及对辖区内人员进行疫苗接种等情况汇报。镇人大代表韦金安表示,卫生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位置非常重要,卫生院和卫健办要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管理工作,发热患者筛查和相关信息排查、登记、报告、处置工作,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和消杀工作,确保我镇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

viewfile.jpg

在镇卫生院,代表们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监测点、医务室和食堂,详细全面的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又在社区工厂查看了复工复产情况、社区工厂招工难等问题及田坝社区大桥重点项目建设。

viewfile (1).jpg

晏坝镇镇长汪红星要求:一是卫生院要落实好预检分诊制度、镇村要落实好“三包一”制度;二是解决好搬迁后扶工作,社区工厂是关键,镇属各部门、各村委会要做好外部环境协调,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三是要求各位代表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学习人大代表相关法律法规;四是各位代表要正确对待换届时代表去留问题。

viewfile (3).jpg

镇人大主席刘世成表示:一是要在疫情防控上怎么严都不过分,病毒随时都有可能卷土重来。我们要以更谨慎的态度做好有效预防,要以更精细的举措落实好防控措施,人大代表要积极做好疫苗接种,为广大群众作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复工复产是疫情结束后一项快速恢复经济复苏的重大工作,各代表要动员亲朋好友并做好宣传;镇政府、各村委会要积极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到社区工厂务工;三是要求各位代表真真实实的为群众代言,为政府分忧解困,镇人大主席团、镇人大代表们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宣传,谏好言、献好策,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局,坚定制度自信,依法履职尽责,推动晏坝镇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