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牛蹄镇:人大代表为“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14:13:0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39

(通讯员:殷明星)3.25日,在召开的汉滨区牛蹄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上,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对巩固脱贫成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viewfile.jpg

大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赖家尚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肖亿军同志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听取了镇“十四五”期间的主要目标规划和乡村振兴实施方案。在分团讨论期间,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其职能,关心本镇建设,分别就各村的“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规划和乡村振兴方案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特别就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切合实际,共提出相关建议意见11条。

大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向各位代表传达了中、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和要求,希望各级人大代表都能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带动群众全力以赴投入到乡村振兴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