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吉河镇第十九届人大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14:05: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941

18日,吉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召开。全镇46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代表的村支部书记、镇属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4a57cee0e4a7df030edaff8ce4b42c1.jpg

会上,镇长杨孝国代表镇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杨孝国指出,2020年全镇砥砺奋进、破难前行,经济运行保持稳定,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民生福祉持续改善,重点项目稳步推进,乡风文明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杨孝国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不留空档,政策不留空白。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政府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务,作为我们迎难而上、克难制胜的法宝,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吉河追赶超越新篇章。

b12fdfc9e1f7c9b77abe64bf7e3a354.jpg

会上,镇人大主席陈耀丽向大会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吉河镇人大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有效汇集民意,充分疑聚共识,广泛集中民智,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镇人大将继续坚持镇党委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全镇人民,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吉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闭幕。通讯员: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