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晏坝镇开展人大代表调研视察活动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5:45:0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16

15日,晏坝镇开展人大代表调研视察活动,组织人大代表以走访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农业产业、道路建设、镇综治中心建设等开展专题调研。

download.jpg

上午9点半,代表们齐聚一堂,镇人大主席刘世成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培训会,组织代表们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民法典》,指出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不忘为民服务初心,发挥自身职责与使命,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群众了解民声,发挥代表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脱贫攻坚。

随后,代表们一行来到晏洞公路、中心茶厂,深入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项目建设带动全镇经济等情况。

download (3).jpg

晏坝镇综治中心,代表们参观了综治中心建设,,负责人介绍了综治中心对全镇的安全监管等作用

在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的调研视察活动了解了农业产业和镇综治中心情况,产业是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动力,是带动群众脱贫致富重要渠道,发展好产业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