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老城街道培新街社区:代表慰问暖冬行 传递关怀连民心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6 15:14:5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21

时至岁末寒冬,金色阳光洒满大地,温暖着每一个人。老城街道培新街社区院内热闹非凡,其乐融融,这里正在进行“代表、群众共话新年”座谈会。

640.webp (2).jpg

座谈会上,112选区区人大代表康丹、卢济苏、林向阳与慰问对象欢聚一堂,共话新年,他们一同观看了新年文艺汇演,并为慰问对象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640.webp (1).jpg

随后,针对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及困难户进行走访。每到一家,代表们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过好老年生活。大家纷纷表示,社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640.jpg

据悉,培新街社区通过前期摸底排查,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失独困难家庭等50余户居民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帮困。此次慰问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代表和群众之间的感情交流,密切了干群之间的关系,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通讯员:陈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