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张滩镇人大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辖区单位活动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22:47:5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86

为切实履行人大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12月30日,张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评议辖区单位活动。

图片1.jpg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国网张滩供电所、张滩九年制学校、镇卫生院,认真听取了三个单位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现场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了解。

视察结束后,在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辖区单位工作会议。与会代表听取被评单位自评工作报告后,在肯定各单位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实事求是的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并客观公正的填写了测评表。

图片2.jpg

三个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找问题症结,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并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意识,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同时要强化属地管理意识,配合镇党委政府完成好各项工作。(通讯员:龚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