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张滩镇圆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0 21:26:2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49

12月30日,张滩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召开,45名人大代表、21名列席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镇人大代表对城东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移民搬迁安置点中心社区、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实地察看,代表们亲身感受发展变化,现场互相交流意见,对各项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图片3.jpg

参会代表和列席人员认真审议了2020年度镇人民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两项重点工作汇报,并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针对理论学习、履职活动和联系选民、发挥代表表率作用等情况向选民述职。

图片2.jpg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镇人大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汇聚全体代表智慧,团结全镇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张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4.jpg

此次会议召开的紧凑而和谐、简洁而隆重,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张滩镇:龚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