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牛蹄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0 21:18:2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219

12月30日,牛蹄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镇十九届人大代表、特邀及列席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牛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牛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上,副镇长王峰以及两个驻镇单位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述职、汇报,参会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与会人大代表分两个小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提交了讨论意见和建议。

viewfile.jpg

会议认为,即将走过的2020年极不寻常。面对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镇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到点设卡排查,在“守护”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面对全党全国宏图大业,在异常艰巨的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镇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用责任与担当,用心血和汗水向全镇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即将到来的2021年更不平凡。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迎来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十四五规划实施、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的开局起步。纵观牛蹄当前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及目标,比任何时候都迫切需求这些重大战略和规划的有序实施,“开局决定结局,压力等同动力,起步必须冲刺”,全镇上下必须高点站位,高标定位,确保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各单位、各部门在实施“十四五”规划中必须目标明晰,思路清晰,各级人大代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当好人民的“代言人”,当好政策的“宣传员”。

当前,正值年末岁首,一年的工作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新的一年、新的机遇、新的气象,我们要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继续保持低调务实和埋头苦干的作风,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镇”而拼搏奋斗!(通讯员:李兵 方治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