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中心卫生院邀请“两代表一委”为卫生健康事业建言献策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9 16:54:0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22

为加快流水镇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的发展,切实了解镇中心卫生院工作开展情况,亲身感受镇中心卫生院发展的变化,根据卫生健康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代表一委)的作用,2020年12月28日,流水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区镇“两代表一委”监督指导工作,为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建言献策,流水镇镇党委委员陈发宝主持座谈会。

a2fe10b7954cc60c283805ba7ba771e.jpg

会上,流水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黄连涛针对流水镇卫生健康工作情况从两个方面做了汇报:一是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健康环境有效打造,医院标准化建设,各方面人才的引进,科室建设,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人才和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二是从医院管理上主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力求突破争创一流,抓住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契机,狠抓医疗服务质量,强化全方位管理,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牢固树立红线和底线思维,坚持以人民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以健康扶贫工作统揽全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作风过硬、医德精湛的医疗队伍。

在座谈会上,“两代一委”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流水镇中心卫生院的工作成绩是肯定的,但也存在短板弱项,从各方面对医院的卫生健康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建与医院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为统领,引领基层卫生院工作向纵深推进。二是希望能够集中优势力量打造设施先进,技术人才精尖的医疗环境。三是提高医疗专业技术水平以及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使群众的满意度提升,拥有更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针对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流水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表示,代表们意见中肯,对我院将来工作具有指导作用,我们将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作为下一步主要工作,增强人们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建设流水镇人民满意医院。(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