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流水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5 12:35:3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59

202012月25日,流水镇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47名镇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出席大会。镇内区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村支书、村主任、站所负责人、驻镇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5122205.jpg

会上,镇长代表政府做了很好的工作报告,讲成绩客观公正,点问题实事求是,点未来催人奋进。主席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肯定了人大工作,提出了今后人大工作的发展思路。必将为流水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大会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代表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共商流水镇发展大计,展现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反映了全镇人民的意愿。会议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展现了我镇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我镇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225122214.jpg

会议号召:村(社区)两委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排头兵、做好领头雁,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作用,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带头谋划、带头行动,做出表率,结合乡村振兴,积极带领广大群众创事业、创企业、创家业,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四同一建设”工作理念为指引,加强镇党委、人大、政府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自觉担负起领导职责,始终以学习为源、实干为首、奉献为本,切实提高驾驭市场经济能力、社会管理协调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做到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同时要模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清清白白为、堂堂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干事、实心实意待人,以自重铸品德、以自醒管小节、以自警慎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好的思想、好的能力、好的机制、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均衡发展,建设繁荣美丽新流水而努力奋斗!(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