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中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17:17:4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59

12月24日,中原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第八次会议胜利召开,镇十九届人大代表、特邀及列席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ftnDownload302 (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原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原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上,一名副镇长、两个镇属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述职、汇报,参会人大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与会人大代表分三个小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提交了讨论意见和建议。

c18a5afb64df7338e58b7fc3d4b5833.jpg

镇党委书记杨少林在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十四五”谋篇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认真谋划,用科学规划引领发展,用实干巧干推动发展;希望各位代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主动参与各项工作,实现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中原镇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ftnDownload302.jpg

 会后,全体人大代表到中原镇新社区工厂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了社区工厂经营模式和发展前景。(通讯员:胡代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