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朝阳社区开展岁末年初综治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17:12:0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4

在岁末年初即将来临之际,为持续推进辖区综治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消除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2020年12月23日,朝阳社区干部与社区民警、治安联防队员对辖区内酒吧、宾馆、网吧、小区、幼儿园等重点场所用电安全、防火安全、消防器材、应急设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片2.jpg

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的完备情况、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应急设备配备情况,确保检查过程中不遗漏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单,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同时在检查中还进行了相关的安全宣传,着重强调场所负责人是治安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好安全保障职责,把工作做实做细,定期自查自纠,加强对场所内消防设施的巡检、及时排查不稳定因素,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检查,提醒各企业单位要经常自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真正把安全无小事落到实处,筑牢辖区安全防线,提高社区整体安全系数和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宋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