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及业务培训会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20:11:2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87

12月15日,谭坝镇组织召开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及业务培训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兼主任)、副主任、监委会主任、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会上学习了《谭坝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成立谭坝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谭坝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的通知》,分别对支部换届和村(居)委会换届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并对本周换届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重点,确保换届依法依规推进,现任“两委”要顾全大局,调整心态,正确对待换届选举结果,处理好换届与当前工作的关系。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结合本村实际抓实抓细抓好换届工作 ;二要增强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来;三要严格按照程序,精心细致做好换届工作;四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通讯员:汪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