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谭坝镇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评议活动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20:06:1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76

12月16日,谭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共计40余人召开了谭坝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采取集中视察和座谈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镇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评议。谭坝镇政府各站办所和各驻镇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村(社区)支部书记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及视察评议活动。

download.jpg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谭坝区域敬老院、谭坝社区新建社区工厂和谭坝社区幼儿园进行了视察观摩,查看环境设施,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接受人大代表评议。参加视察的代表一致认为,近年来谭坝镇党委、政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切实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群众关切的问题,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成功实施建设了一批民生项目,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得到提高,极大地促进了谭坝的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全镇群众的普遍好评。

代表视察敬老院.jpg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副镇长谢万锋和镇扫黑办副主任胡君海关于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两项重点工作的汇报和部分人大代表关于当选代表以来的理论学习、履职活动及联系选民等情况的述职。会议还听取了镇卫生院及供电所负责人对2020年本单位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两个单位进行了评议。

代表视察谭坝社区工厂.jpg

评议后,谭坝镇党委书记陈康玲组织代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培训学习,并强调:全体代表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担当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依法履职尽责,主动积极作为,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尤其是在正在开展的村“两委”换届过程中,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严格把好各大选举关口节点,助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代表视察谭坝幼儿园.jpg

此次视察评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人大代表对政府重点工作的了解,增强了代表们的责任意识和监督意识,对促进人大代表积极履职、依法行使代表权利,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也对政府单位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依法行政、廉洁勤政,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通讯员:方群 审核人:任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