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暨培训会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8:09:5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52

12月15日下午,江北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动员暨培训会,办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两委”换届指导组组长和成员、江北派出所所长、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民政办、纪检办、组织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G_9516_副本.jpg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朱燕组织学习了《关于成立江北街道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办党工委副书记杨安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明确选举工作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选拔标准、程序步骤、结构配备等。

办党工委书记王隆银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高度上充分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依法依规进行,严格过程管控和选举程序;三是严把时间节点,紧扣重点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四是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等工作。(通讯员: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