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人大第五代表团到中原九年制学校开展视察调研工作
编辑:汉滨人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13:18: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66

隆冬时节,中原九年制学校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汉滨区人大第五代表团的全体成员。12月15日下午,在中原镇人大主席团的组织下,代表团约40余人莅临中原九年制学校视察办学条件,了解办学情况。

692C4E5D@DC37891F.FF80D95F.jpg_recompress.jpg

在中原学九年制学校,李博校长首先引领代表团成员视察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了解“古松”文化内涵,观看了功能部室。随后,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了学校创建《五星级美丽新校园》、特色社团课程水鼓《古典辣妹》专题视频,李博校长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优化管理,争创一流》为主题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质量提升、体艺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向代表团成员进行了汇报介绍。

5D5902C5@C842FA5C.FF80D95F.jpg_recompress.jpg

代表团对学校近年来学校教学设施改善、布局合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全体教职工默默奉献、扎根山区、勤于耕耘的工作态度和取得优异教育质量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后期学校管理及发展规划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视察,既是肯定,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会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质量,进一步增进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努力创办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的优质学校!(通讯员 周益慧 审稿 李博)

5e23ed5c63045c62d01ed98ed799f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