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两代一委”走进江北派出所建言献策助力“三率两度”提升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12:43:0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173

11月11日下午,江北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王隆银、办人大工委主任汪道琦带领32名区级“两代一委”走进江北派出所,零距离了解公安工作,领略不一样的“警色”。

bdfa4cffb726ba78d9c0234dd46424c7_wps图片.jpg

活动中,江北派出所所长带领代表、委员们参观了执法办案区,详细介绍了派出所在治安管理、案件查处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委员们纷纷发言,对江北派出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信访维稳社区治安群防群治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代一委”对派出所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为建设“平安汉滨”和提升“ 三率两度”助力。(通讯员:宋玉凤)